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

基督教會【讚美之聲】|基督徒的心聲—— 唯恐墮落再傷神心





神的日子一天天臨近 
經歷審判究竟得著多少真理 
我不能不認真反省自己 
唯恐我墮落再傷神心 
神的話語說得清楚明白 
對神不認識怎能有真實愛 
心不敬畏神又怎能順服神 
瞎眼的人對神總起觀念誤解 
神的審判刑罰雖不好接受 
但裡面隱藏著神的愛與祝福 
我不能辜負神的良苦用心 
再苦再難也不悖逆傷神的心 
神的公義性情已向人全部顯明 
付如此代價只為得著一班同心
 真心愛神就當體貼神的心意 
既然愛神就該接受神的話語
 神的公義性情已向人全部顯明 
付如此代價只為得著一班同心 
真心愛神就當體貼神的心意 
既然愛神就該接受神的話語 
既然愛神就該接受神的話語 
神的日子一天天臨近 
經歷審判究竟得著多少真理 
我不能不認真反省自己 
唯恐我墮落再傷神心 
唯恐我墮落再傷神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