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

全能神教會推出了首款移動應用程式

為了方便各界人士考察神的末世作工,
全能神教會推出了首款移動應用程式。

全能神教會應用程式

  忙碌的工作、疲憊的心靈,夜晚踏上回家的電車,拿起手機,打開全能神教會APP,聽上一曲讚美神的歌曲🎼,欣賞一隻歡快的舞蹈,心靈輕鬆釋放,空虛疲憊消失踪影;車窗外繁華的街燈,看似熱鬧吵雜,卻也掩蓋不住匆匆行人內心的孤獨與虛空,而此刻我感受到的是神愛的包圍和陪伴,快樂、幸福、感動……💓💞如此方便、有益處的APP與您分享,讓您隨時隨地切換心情、擺脫虛空💖享受神的恩典與真理供應



免費下載地址:👇👇👇   

➡ Google Play➡ App Store





【首頁】
  首頁精彩內容,伴您聆聽聖靈向眾教會的發聲,認識末世基督的說話作工;
聰明童女聽神聲音,跟上神的腳蹤,明白一切的真理奧祕,了解神六千年經營工作的點點滴滴;
  國度降臨的福音問答,為您答疑解惑,幫助您識破撒但的謊言謬論;
經歷類視頻、文章,為您講述神選民經歷末世基督的審判得潔淨、蒙拯救的真實故事。





📖【書籍】
  一鍵下載末世基督的最新發表與得勝者的經歷見證等書籍,
  帶您聆聽造物主的發聲說話,分享神選民經歷基督台前審判的見證。
  便捷的筆記,方便您隨時記錄心得體會。






🎵【音頻】
  下載神話語朗誦和講道錄音,豐富的澆灌供應,解決您信神的各種難處;  
  在線聆聽國度新歌,進入跟隨羔羊唱新歌的新時代。
     批量下載與下載管理功能,帶給您良好的離線體驗,
     您還可以隨時收藏與分享您喜歡的曲目。



🎬【影視】

  影視專欄,匯集各類電影、合唱、神話語朗誦、詩歌、MV等豐富多彩的影視節目,伴您享受國度時代的豐盛筵席!
  看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故事,欣賞神選民歡歌跳舞讚美神的精彩節目,伴您度過一天最美好的時光!






【用戶】
  靈修計劃功能,方便您規劃自己的靈修內容,及時提醒您開始每日靈修;
通過電郵或Facebook一鍵登入,您的筆記、書籤與音樂收藏將被同步到雲端,不同設備之間也可一鍵同步。

  目前已经试用了一个星期,效果真得很好,自从一键安装全能神APP后,我随时随地都可以拿出手机聆听神的声音。感谢神将智慧赐给研发者,我们才得以随时随地享受神生命活水的供應。一切荣耀归给神!
  
  全能神教會APP——你的每日靈修好助手,歡迎渴慕尋求真理之人下載使用。

  歡迎尋求真理渴慕神顯現的您隨時給我們撥打電話或留言,

  Email: info@kingdomsalvation.org   
      福音熱線:香港:+852-6623-5627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灣:+886-978-777-179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